R0029362.JPG

喔喔喔喔喔!大家看到這成堆的破曉沒!明天就要上市啦!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ttp://suwen0601.pixnet.net/blog/post/28508043

只要回答問題+成為金石堂噗浪的粉絲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萬眾矚目 !暮光之城:破曉》第四集完結篇,即將於7月21日上市!! 將於 6月20日 開始預購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暮光之城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更新日期:2009/06/01 16:02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日專電)暢銷吸血鬼小說改編的「暮光之城」,昨晚在MTV電視台舉辦的MTV電影獎勇奪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演員、最佳突破男演員等共計五獎,風光不已。

MTV電視台舉辦的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向來強調年輕、創新與活潑,不像奧斯卡金像獎(Oscar)或其他影評獎項那般嚴肅,因此特別受到年輕觀眾喜愛,各個獎項得主也都是由觀眾票選產生。

今年MTV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在洛杉磯環球影城熱鬧登場,「暮光之城」(Twilight)一口氣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最佳突破男演員羅伯派亭森(Robert Pattinson)、、最佳親吻與最佳打鬥共計五獎,成為大贏家。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破曉》上市活動.jpg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20090413-edm.jpg 

眾所期待的《破曉》上市日期訂出來啦!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請點入後選擇4/1的音檔收聽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527.jpg

鏘鏘鏘鏘~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人之異於禽獸,幾希?_推薦閱讀:暮光之城

推薦人:林盈盈老師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7-20090309a-21.jpg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