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6.jpg 

版工的朋友送我的!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暮光上首頁!.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注意到呢:)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美國》暮光之城搶目光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題。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當貝拉和愛德華在討論彼此的最佳前十名夜晚,愛德華說:「我最好的夜晚都是在遇見妳之後。」的頁數
  • 請輸入密碼:

 

歡迎光臨~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國際書展展開的前一天!特派記者版工特別到尖端出版的攤位明查暗訪~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0203-edm.jpg

※實際贈送方式請以現場為主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好康的又來啦~

金石堂悅讀邦舉辦「回答問題,第三集《暮光之城:蝕》送給你!」活動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鏘鏘鏘~暮光迷們很關心的第三集《蝕》即將在2009年2月4日上市囉!

看著倒數的日子漸漸減少,相信大家也和版工一樣越來越興奮期待啦>"<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