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小說改編 「暮光之城」人氣足

2008-05-19/聯合報/D4/blog/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由青春偶像影星挑大梁的新片「暮光之城」,預告片一推出在Myspace網站上就引起瘋狂瀏覽熱潮,被美國娛樂網站譽為「熱門度直逼『印第安納瓊斯』」。原來該片改編自美國最受少女歡迎的吸血鬼幻想小說,原著第3集曾在暢銷書榜上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踢下王座,無怪乎電影版未映先轟動。

 

「暮光之城」系列描述女主角貝拉結識神祕男同學愛德華,愛德華其實是吸血鬼,但秉持素食主義,且對貝拉一見傾心。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愛德華與貝拉越走越近,貝拉意外引起另一吸血鬼集團注意,愛德華必須為了保護愛人而努力。

 

結合青春俊男美女的愛情和吸血鬼的驚悚、幻想元素,讓「暮光之城」贏得美國少男少女的喜愛。當小說要搬上大銀幕的消息傳出,書迷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首支預告片出爐後,迫不及待找來欣賞,想知道劇組到底有沒有拍出書中的精華,以及演員是否演出了主角的氣質與魅力。

 
雀屏中選飾演男主角愛德華的羅伯帕丁森,之前最有名的演出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裏霍格華茲學校不幸早夭的美男子西追 。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是童星出身,曾主演彭氏兄弟執導的「鬼使神差」,長相甜美可人,前途頗受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