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羅伯、克莉絲汀封光 2008-07-26/聯合報/D6/外星人/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被譽為「『哈利波特』之後,全美青少年最喜愛小說系列」的「暮光之城」,電影版預計年底在全球各地上映,男女主角羅伯派丁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已在近期登上美國「娛樂周刊」封面搶先造勢,卻引來死忠書迷對造型的兩極評價。

 

「暮光之城」描述平凡女孩伊莎貝拉從鳳凰城轉學到陰雨小鎮,意外結識金髮美少男愛德華,而愛德華其實是個素食主義的吸血鬼,雖愛上伊莎貝拉卻不願危及她的性命,因此苦苦壓抑。前後數本系列小說都曾在美國暢銷書榜上締造亮眼佳績,結合奇幻、俊男美女、浪漫愛情等元素,吸引無數美國少女成為死忠書迷,不僅會在網路上討論情節發展,更早在電影宣布開拍前就已經為誰最適合扮演男女主角爭執好半天。

 

前天「暮光之城」主要演員和導演在聖地牙哥的宣傳活動上亮相,現場湧進大批少女,該片人氣之高,令娛樂圈人士咋舌,也對年底上映時的票房更具信心。

全書眾多角色以愛德華最受少女期待,最後出線的羅伯派丁森,曾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飾演霍格華茲超受歡迎的大帥哥西追,雖不見得是網路討論人氣度最高的人選,卻也有不少女孩認為他帥氣迷人,十分合適。

 

只是他在「娛樂周刊」封面上,膚色明顯太蒼白,被批為化妝失敗。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又被嫌太美豔迷人,缺少書中描述的「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