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組合 「暮光之城」上銀幕

更新日期:2008/08/10 09:45 徐啟芳


今年後半年除了「哈利波特」之外,另一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也成為奇幻故事迷注意的焦點!「暮光之城」不僅有吸血鬼跟凡人的愛情故事,片商也找來「哈利波特4」裡的帥氣演員「西追」擔綱演出,全新預告出爐,帶您搶先看。

電影對白:「你幾歲?17歲,你17歲多久了?很多年了。」

年輕女孩貝拉從熱鬧鳳凰城,搬到一年到頭陰雨不斷的城鎮,她的生活開始充滿了刺激。

電影對白:「我不怕你,你不該這麼說。」

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作品的「暮光之城」,可說是青春版的奇幻故事!電影拍攝現場:「3、2、1,開拍!」 片中吸血鬼,個個年輕貌美有活力,跟過去銀幕上的陰暗形象,大不相同。電影拍攝現場:「開拍,抓緊,我要爬了。」

男星羅柏特帕汀森:「他(男主角)示範了吸血鬼的能力,給她(女主角)看,他覺得擁有這些能力,很好玩。」

除了奇幻元素,片商也找來曾經演出「哈利波特4」的羅柏特帕汀森,還有移動世界裡的克絲汀史都華,希望透過俊男美女組合,營造更浪漫的凡人與吸血鬼愛情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