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追勝哈利?暮光之城取代哈六  轉載自【哈利波特仙境】http://www.hpfl.net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延期上映導致電影映期大洗牌,因為少了冬季佳節映期強敵而聲勢看漲的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趁著哈利波特移出這個檔期的契機,進佔歐美冬季熱門映期的第一波感恩節檔期,取代哈利波特第六集。

 原先預定於20081212上映的【暮光之城】,現在提前至20081121上映,正好是先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原定的上映日期。碰巧的是,【暮光之城】電影男主角正式由曾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電影中演出西追角色的羅伯‧帕丁森。負責發行的峰頂娛樂表示:「當華納兄弟電影決定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移至2009年夏天,我們看見了一個獨特的機會來安排我們的電影,這個時段已經在過去幾個月中受到了非常廣大的注目。」羅伯‧弗萊曼,峰頂娛樂公司的副主席以及執行長表示,他們並非刻意要利用哈利波特系列原本在2008年的強大聲勢來替自己的電影造勢,而是希望能夠盡快將這部電影呈現給史蒂芬妮‧梅爾的小說迷們。

 有趣的是,美國MTV發表了一篇文章報導,指出哈利波特電影與【暮光之城】的對抗,華納兄弟是否擔心【暮光之城】搶走哈利波特票房而將第六集電影改期?結論則是,哈利波特根本毋須擔心影響力不及【暮光之城】,反倒是哈利波特改期之後,【暮光之城】電影在今年的命運看起來已經一路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