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和《暮光之城》的相遇還挺妙的,是因為身為編輯部的一員、主管拿給我看才知道它,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臉上不禁三條線,因為封面有點奇妙(1),不過還是故作鎮定的收了下來;伴隨著:「這本可是曾打敗哈利波特的書喔!」這句話。

 

然後我就把這三本書帶回家了,可是並沒有馬上閱讀它,而是在某個周末夜晚因為閒來無事才想到該把它拿來看看,沒想到一看就這樣一本接著一本讀到半夜,然後還心兒砰砰跳,害我差點睡不著覺。隔天睡醒馬上拿來再看一遍XD

 

果然不能以貌取書。ㄎㄎ

 

幸好後來公司也決定要用原版的封面重出了,做為一個twilighter來說,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而且電影也要在年底上映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J

 

希望在這邊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資訊,也歡迎大家互相分享心得和發現囉。

 

1當時我看的是把twilight拆成三本、以輕小說形式發行的舊版,想知道究竟是長怎樣的孩子請自行在各入口網站搜尋:p

而,你又是怎麼注意到&看到這本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