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這可是版工一字一字整理出來的唷~

貝拉的家人
查理‧史旺-貝拉的爸爸、福克斯城的警長。
芮妮-貝拉的媽媽。
費爾-貝拉的繼父、小聯盟棒球員。
貝拉‧史旺-故事的主角,16歲,身高五呎四吋。因母親再婚而搬到福克斯城與父親查理警長居住。

學校的同學
艾瑞克-在學校第一個和貝拉說話的學生、臉上皮膚很糟、頭髮油膩的瘦長男孩、貝拉覺得他看起來就像那種會參加棋社的乖乖牌。
潔西卡‧史丹利-三角函數和西班牙文課都坐在貝拉旁邊、中午還一起走到餐廳、嬌小、有一頭蓬鬆捲俏的黑色秀髮、對麥克有好感。
安琪拉‧韋柏─和善親切的女孩。
蘿倫─對貝拉不太客氣的女孩。
麥克‧紐頓一學校的大眾情人、金髮、娃娃臉。
泰勒‧克羅利一在一場下雪天因為車子打滑差點撞到貝拉。

沒啥戲份、言談中有提到的同學們─班、康納、李、莎曼珊。

學校的老師
梅森先生-高大禿頭的英文課老師。
傑佛遜先生-政府論老師。
瓦納先生-三角函數老師。
班納先生-生物老師。
科普太太-學校辦公室秘書。

庫倫一家(吸血鬼一家)
卡萊爾-身為人類時1640年出生於倫敦、是英國國教聖公會牧師家族唯一的子嗣。福克斯鎮上大家都叫他庫倫醫生。
艾思密-擁有一頭波浪般的焦糖色秀髮、身為人類時因為失去孩子而跳厓自殺。是卡萊爾的太太。
艾密特‧庫倫-上高年級課程、黑色捲髮、相當高大、貝拉覺得他全身肌肉看起來像是舉重選手、和羅絲莉是一對、喜歡熊的血。
賈斯伯‧海爾-18歲、上高年級課程、金髮、比艾密特更高更瘦、和艾利絲是一對。能影響人的情緒。
愛德華‧庫倫-身為人類時1901出生在芝加哥、1918因為西班牙流感而瀕臨死亡。17歲、紅褐髮、生氣的時候眼珠是黑色的、開心時是黃褐色。能聽見別人腦海中的聲音、喜歡山獅的血。
羅絲莉‧海爾-18歲、上高年級課程、長及背的波浪金髮、身材勻稱、體態優美、骨架很小,貝拉覺得她就像國際知名體育雜誌的泳裝模特兒、和她共處一室其他女孩都相形見絀、和艾密特是一對。
艾利絲‧庫倫-深黑色娃娃頭短髮、細瘦的骨架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更嬌小,貝拉覺得她像個小精靈、和賈斯伯是一對。能看見可能發生的事情和即將來臨的事情。

其他朋友們(狼人?)
比利‧佈雷克-和查理是好朋友。
雅各‧佈雷克-15歲、黑長髮綁成馬尾、古銅色肌膚、黑色眼珠、高高的顴骨、有一對大貝拉一歲的雙胞胎姐姐瑞秋(拿到華盛頓的獎學金去唸書了)和麗貝卡(嫁給一個薩摩亞衝浪員、住在夏威夷)。

不友善的外地吸血鬼
羅倫特-看似三人之首、其實不然。
維多利亞-三人中唯一的女性。
詹姆斯-認為自己的天命就是狩獵者、存在就是為了追蹤、捕食犧牲者。

大家開的車
愛德華‧庫倫-富豪Volvo汽車
羅絲莉‧海爾-紅色敞篷車(BMW的M3)
艾密特‧庫倫-吉普車
貝拉‧史旺-小貨車
查理‧史旺-當然是警車啦!
麥克‧紐頓一休旅車SUBURBAN
泰勒‧克羅利一休旅車撞壞後改開日產SEN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