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登北美票房冠軍

更新日期:2008/11/25 18:01

以俊男美女卡司為號召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週末首映以近70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榮登北美票房冠軍,「007量子危機」則以2600多萬美元、屈居第二。

 

由暢銷小說改編、低成本製作的吸血鬼愛情電影「暮光之城」,週末首映締造6900多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暮光之城劇情描述一名吸血鬼少男與高中少女之間的禁忌戀情,俊男美女的卡司、成功吸引不少年輕女性觀眾入場,本片創下女導演執導影片的最高首映票房紀錄,收入也是今年以來的第四高。

 

上週末首映以7000多萬美元登上票房冠軍的、龐德電影「007量子危機」,本週以2600多萬美元屈居第二,不過兩週累積票房收入超過1億800多萬美元,也刷新龐德電影最快突破1億美元大關的紀錄。

 

由影星約翰屈伏塔擔任配音的、迪士尼3D動畫片「雷霆戰狗」,週末首映則以2600多萬美元排名第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