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打敗007 吸血鬼與女高生相戀故事淒美

更新日期:2008/11/25 09:4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吸血鬼」在美國人的眼裡,已經不是恐怖的題材。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以吸血鬼為主角、和高中少女戀愛的淒美故事,現在是全美最夯的話題!上週首映後,票房高達7000多萬美元,擠下上映兩週的冠軍《007量子危機》。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曾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西追」一角,俊帥的外型當時已造成全球影迷高度詢問;不幸西追已被佛地魔所殺害,離開了《哈利波特》。在粉絲們殷殷期盼下,如今羅伯化身為俊美、神秘的吸血鬼,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共展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戀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小說《暮光之城》,曾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史蒂芬妮也像《哈利波特》的作者蘿琳一樣,是位因創作這系列小說而一夕成名的家庭主婦。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預告片: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預告片中文版:

 

《幕》片的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也創下歷年女導演執導作品中、首週上映票房最高紀錄,為女性在小說和電影史上,再度寫下亮麗的成績。該片也將於12月12日起在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