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全美票房奪冠 《冰原歷險記3》新片報到

更新日期:2008/11/25 10:19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新人勞勃派廷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上周全美首映後,賣出7千萬美元(約23億元台幣),扣除製作費約4千萬美元,成功帶進收益,該片《香草天空》女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執導,也刷新全美影史女導演執導作品的首周最高票房紀錄。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根據同名系列小說改編,講述吸血鬼的故事深受青少年喜愛,全球暢銷2500萬冊,電影上周推出拉下《007量子危機》,登上全美票房冠軍,製作公司打鐵趁熱宣布續集即將開拍,台灣預定12月12日上映。

 

 由「藍天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最新預告則於25日凌晨起在Yahoo!奇摩首頁正式引爆,這次除了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等老班底,全新角色鼠奎娣(Scratte)也將登場,粉絲可透過預告一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