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吸血鬼 超越小布「西追」奪冠

更新日期:2008/11/25 11:40 沈千巧

美國最近掀起吸血鬼熱,不管是電影或影集,都讓青少年粉絲熱烈討論,其中成為話題的,就是由哈利波特裡的「西追」,擔綱演出一部描述人鬼戀的電影。由於他在戲中扮相帥氣,迷倒不少影迷,還因此打敗布萊德彼特,獲得雜誌票選最性感吸血鬼的第一名。

 

在美國,最近不管電視或電影,都掀起了一股吸血鬼話題。吸血鬼影集《珍愛如血》:「你不怕,跟個飢餓的吸血鬼獨處嗎?」 而討論度最高的,就屬這部暮光之城。吸血鬼電影《629-暮光之城》:「想揪出那個老鼠屎嗎?」 為了搶先看片,影迷徹夜排隊,而曾經演出哈利波特中西追角色的羅伯特派汀森,也因為在電影裡擔綱演出,擊敗《夜訪吸血鬼》裡的布萊德彼特,榮登時人雜誌票選「最性感吸血鬼」的第一名。 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特派汀森:「這部片帶點超自然的色彩,所以會很迷人,就像你得不到帥哥殭屍。」 羅伯特在戲裡,扮演俊美吸血鬼,不吸人血只吃素,跟清純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譜出了一段人鬼戀。 而除了暮光之城,同樣也是改編吸血鬼小說的電視影集《珍愛如血》,收視率同樣出色。這些新一代的吸血鬼電影跟劇集,男的帥氣女的美,個個青春洋溢,不斷在媒體前露臉搶曝光,也吸引了不少年輕粉絲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