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D5/國際娛樂           2008/11/15

美娛樂周刊票選年度人物 小勞勃道尼2008風雲王 蒂娜菲最受寵 黑暗騎士緊追

【張士達/綜合報導】
  美國《娛樂周刊》本周選出2008年娛樂工業前25大風雲人物,以《鋼鐵人》成功鹹魚翻生的小勞勃道尼排名稱冠,寫下從影生涯最高峰。不過他的人氣似乎還不夠踏實,許多網友立刻在周刊網站上留言質疑:「小勞勃道尼?他憑什麼?」
  鋼鐵人加持 中年大翻身
  《娛樂周刊》表示,靠著選擇一連串正確的演出,小勞勃道尼已經成為影史多年來少見成功開創第二春的影人,不僅以《鋼鐵人》在外界質疑中開出驚人票房,同一年又在《開麥拉驚魂》中交出截然不同類型的演出,在曾經幾乎被判事業死刑的演出低潮後,竟以43高齡首度躍身票房巨星。
  才女蒂娜菲 仿裴琳爆紅
  比小勞勃道尼更受網友們支持的,則是排名第二的蒂娜菲。這位既會編劇又會演出的電視界全方位才女,日前因模仿副總統候選人裴琳而聲勢暴漲,成為美國電視既有腦又會搞笑的喜劇天后。重寫影史票房排名的《黑暗騎士》,則以整體演出卡司和劇組,排名年度風雲人物第三。第四名是風靡青少年的青春影集《花邊教主》。第五名為《 暮光之城》暢銷作家史蒂芬妮梅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