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21_001.jpg 

哈利波特》西追升級 當小布吸血接班人 (2008.12.05) 人鬼禁忌之戀,談得很辛苦。

勞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在《哈利波特》系列飾演哈利學長的「西追」,最近從綠葉躍升主角,在新片《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飾演不吸人血的吸血鬼,還愛上了平凡女學生。該片改編自美國青少年暢銷書,未演先轟動;「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當年演完暢銷書改編的吸血鬼電影《夜訪吸血鬼》後紅到現在,西追可望接棒。
小布於1994年演出《夜》片時已經31歲,剛以《大河戀》受到矚目,和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搭檔蔚為話題。
小布在《夜》片扮演18世紀善良吸血鬼迷倒全球女影迷,從此片酬水漲船高。
勞勃擔綱的《暮》片雖無大卡司加持,但小說在美發行4集,累積銷售量超過800萬冊,許多青少年書迷引頸期盼電影版,預告片半年前推出便在網站上掀起瀏覽熱潮,日前在洛杉磯首映也擠爆,該片上月21日在北美上映,首映周末狂吸23億3千萬元台幣,奪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暮》片突破傳統吸血鬼的中世紀時空背景,把場景拉到21世紀的現代,勞勃飾演的少年吸血鬼,竟然「吃素」不吸人血,還愛上在《顫慄空間》(Panic Room)片中演茱蒂佛斯特女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人鬼禁忌之戀談得很辛苦,還面臨噬人血的流浪族吸血鬼追殺。
卡姆吉賈迪特(Cam Gigandet)扮的流浪族吸血鬼和阿湯哥在《夜》片飾演的反派吸血鬼造型有幾分相似,兩人都是金髮、紮馬尾,冷酷中帶著性感,26歲的卡姆也被看好成為新興偶像。該片定12日在台上映。
報導:李世珍

 

兩代吸血鬼片酬天差地遠

 

EN21_002.jpg EN21_003.jpg

awa009.jpgawa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