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倫敦首映 影迷瘋狂
更新日期:2008/12/05 07:01
原著小說打敗哈利波特,榮登全美暢銷冠軍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3日在英國倫敦首映,英國女粉絲們看到電影中俊美的男主角現身,個個熱情尖叫,現場氣氛陷入瘋狂。


這是現代版的吸血鬼,他們顛覆傳統觀念,不怕光也不怕鏡子,重點是男的帥、女的正,把原本不看恐怖片的女性族群,通通帶進電影院。


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3日在倫敦舉行英國首映,影迷在寒風中苦等4個小時,就是為了要看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一眼,當他一現身,全場陷入瘋狂,尖叫聲高到連耳膜都快破了,派汀森也有求必應,一一幫粉絲簽名,沒想到越簽名、粉絲叫得越瘋狂。


電影「暮光之城」有原著小說的加持,一上映就票房衝高,甚至打破最新龐德電影的首周票房記錄,而男女主角一夕爆紅,讓他們非常不習慣,整部電影的製作成本是3700萬美金,約新台幣12億多,只有一般超級大片的1/4或1/5,沒想到上映第一週就創下7000萬美金的票房。


目前片商已確定籌拍續集,這群現代吸血鬼,可望繼哈利波特之後,為娛樂圈再掀一波魔幻話題。(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