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Twilighters大家好:)

 

相信當初在預購拿到書的Twilighters都看完了吧A_A

現在呢~我們舉手之勞送海報的活動要開始囉!

 

活動辦法:只要你上博客來網路書店在「網友推薦」PO上你的心得,

              並至此篇用悄悄話留下您的PO文的暱稱、真實姓名、聯絡方式(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依照po文順序的前10名將贈送《暮光之城》海報一張!

              ps.因包裝寄送關係,海報會用折的,如果想拿筒狀可以親自公司領取

              尖端出版的地址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請在留言時順便留下想要的領取方式喔:)

 

在這邊也貼上頁面網址給大家參考

暮光之城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351

新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372

你的意見可能就是讓另一個猶豫的人兒下定決心閱讀暮光認識貝拉和愛德華的定心丸啊!!!

 

得獎名單:

孫御棠、游雅婷、謝依璇、賴虹勻、蔡惠茹、蔡宛娟、葉妮宣、劉佑柔、林昕儀 海報將於本周用掛號寄出。

林芃彣、邱鈴珺、陳薇如 請於即日起至下週五(12/17-12/19) 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 9:00-18:00(中午12:30-13:30休息沒人噢)

至尖端出版(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10)跟可愛的櫃檯小姐領取!

交通的話 有到 "民生松江路口"都可以~ 請自行上台北市政府的公車路線網站查詢

我個人知道在公館捷運站 轉搭642 643 280可以 其它路線還有505 49 41 72...等等

----------------------------------------------------------------------------------

~感謝Twilighters熱情支持!所以版工特別向公司提出加碼,

以下有顯示已認證的名單都可以拿到海報一張喲~

~沒有認證到但有來留言的也請再說一下你po文的暱稱&你的真實姓名~

~海報方式領取有誤的同鞋也請再跟我說啦~

 

1.vernier  

 

2.  魚咩台灣彰化2008.12.11

這真的是引人入勝的奇幻小說!
它會把你帶入整個情境中!讓你百看不厭!(我可是看了5次呢!)
捨不得闔上這本書故事主角情緒翔翔如生,好像自己看的到似的!
這是一本充滿魔法的書,當然他們沒有魔法辣!
只是它能牽動你的心情,看到貝拉跟愛德華最後的深吻(為了逃避詹姆斯的獵殺)
我都哭了!很生動

 

3.  Vanessa台灣基隆2008.12.10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作者在許多描述上都相當細膩
彷彿帶領我們進入真正的吸血鬼世界
悽美的戀情對時下的年輕讀者來說
恐怕都無法抗拒吧
浪漫與危險的對話
讓讀者們邊看邊心跳加速
很難得有這麼暢銷且具有故事性的愛情故事
推薦大家看
12/12
台灣電影也將上映
非常期待
喜歡的人一定要去捧場

 

4.  Winnie台灣台北2008.12.10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親領)

這本書,我其實去年就與它相逢了,在101的外文書店中。
還記得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了它,因為說真的,我是那種很討厭看言情小說的人,總覺得它有質感的外型下大喇喇的寫著"沒內容的愛情小說"幾字。當時是看在它是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才買的......

然而,才進入《暮光》些許分鐘,我才了解到我的想法完全偏差了, 《暮光之城》是愛情小說沒錯,但是它撤徹抵抵改變了我對"愛情小說"這幾字的印象;層層堆疊而成的故事,融合了奇幻和愛情,結構緊緊的扣在一起、掌握的很好,從不讓人覺得拖拍或太趕;流暢的文筆,細膩的筆觸,卻又不失一種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最重要的是感情上的摹寫,與現在市面上充斥著的同類小說天壤地別。

這本書最能打動我的地方是作者在寫愛德華和貝拉之間的感情時,不用多餘的言詞或花言巧語,在她筆下的主角們每句話都是無比的真摯、誠懇,令每個人都能引起共鳴!不過稍微美中不足的是中文版翻譯的流暢度稍稍有待加強,史蒂芬妮.梅爾精湛的文筆在趕稿的壓力下是被打了些折扣,不過仍然可見。如果不考慮翻譯上的缺失,這本書六顆星還不夠!

 

5.  Yo台灣台中2008.12.10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吸血鬼這3個字對於平凡的我們是多麼神秘而不可知。作者帶領我們,和貝拉一起進入吸血鬼的世界,尋找著這世上的奇妙和美好。愛與不愛就像在針尖上行走般,岌岌可危,但其中並不只有他們兩人對彼此的感情,同時還有人性(或者說以及鬼性?)的掙扎,例如愛德華必須為了他的父親將他的真實本性藏起,又如貝拉為了母親而不顧危險前往敵人之處。

它讓我更加了解勇氣是什麼。

書的封面:玫瑰和蘋果。蘋果是對於那分愛情的渴望嗎?而半凋零玫瑰和裡頭被拉的心情似乎那麼相像。

 

6.  孔德媛台灣台北2008.12.10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它的存在
直到我看到電影的預告時才開始注意
會看這本書也是因為家人的購買
但卻讓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它
從男女主角看似平庸的名子到遇見 認識
骨子裡卻是深邃無可取代的吸引

7.  風雪之羽台灣台北縣2008.12.10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剛打開這本書 瞬間有被吸進去的感覺
好像自己身在書中 與貝拉以及庫倫家身處在同一個時代

內容真的很精采 艾德華跟貝拉的甜蜜
真的讓我感到很羨慕
兩人之間的連結 密不可分

後面的波折 令人心驚膽顫
但最後仍為他們的平安以及在一起而感到開心

一但你翻開了書
你會因為內容而感動
因為字句而牽動你的心
這是一本有魔力的小說
你絕對非看不可的精采小說!

 

8.  謝依璇台灣台中2008.12.10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當我博客來看到暮光之城這本書時就對他一見鍾情
當場就訂下這本書
當然
他的確沒讓我失望
我對這本書非常著迷
花了3天終於看完了
老實說
台灣翻譯翻的很不賴
讓我感動許久
到現在還沉迷於書中的情節
現在
我們大家就等12/12的電影上映
希望能像書中寫的如此深刻動人
在此感謝博客來這個網站
讓我買到了心想以久的好書---《暮光之城》!!!

 

9.  Daisy台灣台北2008.12.09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這是一本會讓你一直覺得很好奇,很想一直看下去的書!
我昨天才剛看完Twilight
真的很迫不及待要繼續看續集了呢!
Stephenie Meyer
以女主角第一人稱的筆法寫此書,
讓我在看的時候真的很融入劇情!
有別於以第三人稱的筆法寫的書,
這本書讓我的思緒一直跟著劇情走。
作者的筆法很細膩,把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
也以很細膩的筆法敘述人物的動作和情緒。
此外,故事的情結總讓我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因而無法自拔的一直閱讀下去!
這是一本值得大家一讀的好書喔~
一起來探索不同於傳統觀念的吸血鬼世界吧!

 

10.  Deker台灣台中縣2008.12.09

在看這本書之前,一定要確定你接下來是空閒的因為你會欲罷不能!

在我快速閱讀的同時,其實是有點難過的,因為台灣目前只出到第二集,但是我已經想看完全部了如果你喜歡愛情故事,請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這本書!

男女主角的愛情糾葛,在書中的內容真的是絲絲入扣,很明確也很讓人感動的描寫出長久以來我們讀愛情小說所追求的感覺。心情的起起伏伏都取決在劇情,沒有王子與公主的安逸,但是作者藉由了驚險當中更加鞏固了愛情的印象。


誠摯推薦大家看這本書阿!!!

 

11.  Princess W台灣台中2008.12.09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當我初次遇見暮光之城時,
驚為天人。
很少有人可以把吸血鬼這個題材,
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
史蒂芬妮用她獨特的文字,
細膩的描述了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戀。

如果還沒擁有這本小說,
一定要趕快把它買回家細細研讀。

這是一本看了會回味無窮的精緻讀物。 :)

12.  twilightbigfanhsinchu2008.12.09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
而且封面還是漂亮的原文封面!
Bella
Edward的愛真的是無人能比阿!
令人刻骨銘心的愛!
相信大家讀後也會相當贊同的!

 

13.  平安台灣嘉義2008.12.09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會知道這本書其實是因為電影的關係,電影預告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我本來就對以吸血鬼為題材的電影或書感到有很大的興趣。發現它原來是先有書才拍成電影的,我就馬上上網搜尋,剛好是中文版開始預購,而且還是一次兩本,各大書局也不斷的有它的介紹。12/02號出版,我馬上就去買來看。 原本也以為是會像是一般的文藝愛情小說一樣,但是看到中間的時候,發現每一夜看完就會迫不及待的像翻到下一頁,像要看接下來的劇情是怎麼樣。Bella 如何的被 Edward深深吸引,Edward如何的掙扎,還有他們中間的愛情故事,還有後面的一些刺激又精彩的情節也很好看。 看完一本馬上就接著看下一本,也是好書一本,看完以後真的希望第三第四本也在我的書桌上><。 總而言之,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 的這個Twilight系列真的不可以錯過。超好看的啦!!!

 

14.  奈落之月.台灣台北2008.12.09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親領)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143
讓我對暮光之城有了很大的興趣
我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書
一字一字的看者裡面的內容
就跟看電影一樣
腦中浮現畫面
人類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怎麼能錯過
看過書後在去看電影
試一件很過癮的事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本書
還沒買的你一定要買來看!

15.  雷斯利Taiwan2008.12.06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郵寄)

等了一年終於是值得的了。
感謝尖端願意出精裝版的,
之前把它歸類在輕小說類型時
我真的是對台灣的出版界很傻眼。
以及舊版的封面、書名及翻譯都讓人昨舌。
且第一集早在2005年就出英文版了,
等了3年才有中文版.....................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電影也即將在12/12台灣上映,
希望能不失所望。

 

16.  贏楓台灣台北2008.12.06 (已認證,海報領取方式為親領)

我想,在碰到暮光之城這本書時,我就變成愛德華,而暮光之城就是貝拉,我必需一直壓抑被挑起的衝動,才能忍住無時無刻想讀它的衝動……

尖端此次再版的書,封面品質很棒!尤其是那顆蘋果與半凋零的花朵,將書放進書櫃,也可在書背看到如詩的畫面。

雖然暮光之城是羅曼史小說,但,劇情可一點也不馬虎,從兩人相見時,愛德華對貝拉的敵意到敵意接曉、貝拉死裡逃生、秘密揭曉、港口驚魂夜、森林裡的互動、追逐/躲避等劇情,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緊湊的讓人不能自己,光是看著文字,就好像在看電影一樣,情節一一浮現在眼前,車輪發出的嘎吱聲、吸血鬼力大無窮與尖牙利齒等,彷彿歷歷在幕一樣。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梅爾阿姨真的是說故事的箇中好手。

 

17.  台灣台北2008.12.04

平淡的小鎮生活確實跟現實生活中有相似之處

讓讀者很有同理心的去認同沉醉在書中

在緣分的安排下與愛德華彼此吸引

進而相戀

很感動愛德華對貝拉的那份呵護備至的心意

很欣賞貝拉的獨立與個性

兩人相戀過程的扶持與攜手克服難關

會讓人去思考愛情的意義

愛情不是盲目衝動而是疼惜與扶持

確實會讓人有正面的思考與教育意義

也鼓勵愛看書的青少年也來看這系列的書籍

很期待博客來書籍館能繼續引進後續的叢書

先瀏覽官網有關暮光之城的各項介紹及推薦後,才帶著滿腔期待翻開網站上做得很精美的試讀文章。

 

這本書早已席捲美國雄踞暢銷書排行榜,系列銷量一千萬冊了!作者有著與哈利波特作者羅琳頗類似的發跡經過,都是從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一躍變為暢銷作家。這個描述吸血鬼與高中少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在世界各地已經擁有了無數的粉絲,書中男主角愛德華,更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完美情人。這麼多的讀者見證,加上吸血鬼、狼人等魔幻元素融合愛情,還有網友們摘錄的幾句夢幻有意境的英文對白,真的讓我對這本書及電影產生了很大的期待!

 

翻開網路上的書頁,慢慢的跟著貝拉走進陰雨連綿的福克斯。作者花費了些力氣,讓陰雨慢慢下進讀者的心裡,正巧最近的台北也是陰雨不斷又濕又冷,讓我們彷彿成了不得不搬家卻滿心討厭這個決定的貝拉,一個敏感剛換環境,又不喜歡福克斯這個不見陽光照射小鎮的高中女生。

 

作者使用了大量的對話來描繪貝拉和其他人之間的互動,也讓我們快速的進入了這個高中女生的生活,不太懂得跟人相處的易感少女,勉力支撐自己搬到福克斯的這個決定,卻總是思念鳳凰城的陽光。上學的第一天,當坐定在某個俊美少年身旁座位時,卻被他莫名討厭自己的舉動深深刺傷。

 

高中年紀已接近成人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卻又未脫稚氣。發生在這時候的故事,往往是既天真又具社會縮影。因為還未被世俗沾染,所以能用最大的衝勁及勇氣,這時候的感情,既濃烈又刻骨銘心!

 

很期待暮光之城的上市,等待這段奇幻的故事,敲醒我心中那段屬於年輕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