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公布年度熱門關鍵字排行榜 Twilight奪冠

更新日期:2008/12/16 16:15 特約記者薛怡青/綜合外電報導

【特約記者薛怡青/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火紅的MySpace社交網站發布了2008年熱門關鍵字搜尋榜單,其中以電影Twilight(暮光之城)位居榜首,這也是亞馬遜網路書店近十年來賣得最好的小說,近期被改拍成電影;而第二名的關鍵字為chat,第三名為MySpace Layouts。

 

其他在MySpace上熱門關鍵字搜尋的排名還包括,第四名的Jennifer Hudson;第五名的Beyonce等。與之前Google與Yahoo所公布的年度熱門關鍵字排行榜結果差益很大,例如Google今年度搜尋關鍵字冠軍是阿拉斯加州長培林(Sarah Palin),Yahoo今年的關鍵字排行榜首是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這些都未在MySpace的熱門搜尋關鍵字年度排行榜中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