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續集 2009年底上映

發行片商頂峰娛樂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今天表示,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續集訂於2009年11月20日在北美地區首映。

對於許多影迷關注「暮光之城」續集究竟何時推出?頂峰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片名訂為「新月(New Moon)」的續集將於2009年11月20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暮光之城」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 StephenieMeyer )的吸血鬼暢銷小說,描述一名吸血鬼少男與高中少女之間的禁忌戀情。

在原著小說廣大讀者熱烈支持下,「暮光之城」今年11月底北美首映週末票房收入開出7060萬美元亮麗成績,登上票房冠軍。到目前為止,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已達1億5000萬美元。

「暮光之城」是由凱薩琳哈德薇克(CatherineHardwicke)導演,羅伯派亭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

「暮光之城」也創下歷年來由女導演執導影片最高首映週末票房紀錄,刷新原本由咪咪蕾德(Mimi Leder)在1998年以「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創下的4110萬美元首映週末票房紀錄。

在同樣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原著的「新月」當中,片商證實羅伯派亭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將再度攜手主演,不過導演人選則將換成曾執導「非關男孩(About a Boy)」、「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等片的克里斯魏茲(Chris Weitz)。

 

等不及看電影? 趕快把《新月》小說買回家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