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女主角史都華 新片演Rocker

 

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暢銷系列小說的同名電影「暮光之城」,上映至今全美票房衝破上億,該電影也於上周末在台上映。

「暮」片首集讓電影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大賺,續集「新月」確定開拍,預計2010年上映。第三集「蝕」相信已在計劃之內。女主角仍將由史都華繼續演出。

在片中飾演女主角貝拉的的年輕女星克莉斯汀史都華,頓時聲名大噪。她之前較為人熟知的角色,是在「顫慄空間」中飾演茱蒂福斯特患有糖尿病的女兒。

除了「暮」片續集外,史都華參與的2部片「Adventureland」與「Welcome to Rileys」都也預定2009年於美國上映。她更將參於演出描繪美國女子搖滾團體「The Runaways」的同名傳記電影,片中將扮演樂團吉他手Joan Jett,而Joan Jett本人也將擔任此片的監製。

不過除「暮」片因票房亮眼外續即可望再進台灣市場外,史都華參與的片都不算所謂的主流大片,台灣觀眾若想要在大螢幕看到她不同形像的演出,可能不太容易。

‧關於樂團「The Runaways」

活躍於1975-1979年的美國全女子搖滾樂團,音樂類型屬於龐克/硬式搖滾(punk/hard-rock),團員有Sandy West、Joan Jett、Jackie Fox、Lita Ford、Cherie Currie。雖然成團僅短短4年,但對女子搖滾卻有著深遠的影響。

Joan Jett(1958-現在)為該團吉他手,也演唱。The Runaways解散後,她仍繼續音樂事業,成為搖滾界長青樹。有名的歌曲包含〈I Love Rock n' Roll〉、〈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