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090309a-21.jpg 

 

霧中的蕾雪兒.jpg

 

書名:霧中的蕾雪兒

作者:布萊恩.弗利曼

譯者:黃涓芳

定價:399

上市日期:2009/3/17

 

 在這悖德的世界,不要相信你眼前的一切……

《霧中的蕾雪兒》2009/3/17‧迷情展開 


  24日暮光之城第三集《蝕》上市後,編輯部便接獲報名參加夾件DM活動;「
《霧中的蕾雪兒》試讀口碑場」的明信片如雪片般飛來(第一天就超過上百張啦~),感謝各位讀者熱烈支持《暮光之城》系列!在此也同時恭喜以下得獎名單成為「《霧中的蕾雪兒》口碑試讀場」的幸運讀者!為了答謝讀者熱情的參,除了可以在317日新書上市前搶先看到《霧中的蕾雪兒》這部小說,我們另外又規劃了「口碑試讀場」第二重好康活動!詳請請參閱隨同新書寄到的信件內容哦!※新書於3/9下午限時掛號寄出。
  沒看到您的名字的讀者也不用灰心,我們正在規劃專屬於您的好康活動,請密切注意您的EMAIL信箱,也歡迎您先上蕾雪兒的官網體驗公開試讀部份。

 

許嘉芳、陳曉瑩、陳聯景、謝曉文、曾依婷

趙雅莉、王慧華、余 珊、賴思璇、高任瑤

陳瑞羚、劉瑩姿、廖家慧、劉毓薇、胡慧琴

王馨筠、古凱鈞、張潔霈、高翊楨、高麗玲

張玉盆、謝旻錞、方致閒、蔡淑秋、林季嬅

子珊、蔡美慧、陳韋如、游語婕、羅佑青

林毓慧、謝琇旅、吳欣怡、簡臆舫、劉書諭

涂瑛琦、張孟純、李姿靜、賴彥甫、黃惠琪

陳浩婷、陳又嘉、李宇美、徐楓雯、王吟珊

黃瓊慧、沈佩宜、邱心怡、王 荃、張瑜文

 

恭喜以上得獎名單將可在3/17《霧中的蕾雪兒》上市前獲得搶先閱讀此書的機會,也預祝您閱讀愉快!



故事簡介

 

布萊恩.弗利曼令人驚豔的出道作首度在台上市!

性、謊言、暴力交織的案件,牽引出意料之外的驚人結局。

 

強納森.史崔德警長正在偵辦一起似曾相識的棘手案件。

在明尼蘇達州的杜魯司市,一年之內先後有兩名年輕貌美的女孩失蹤。先前失蹤的是活潑可愛的十六歲甜姐兒凱莉.馬格拉斯,這次失蹤的則是蕾雪兒.迪斯

媒體、輿論強烈要求警方找出一名連續殺人犯。

史崔德的搜查行動從冰天雪地的北方森林延展到熱情浪漫的沙漠城市,

但失蹤案彷如蘇必略湖旁的迷霧,讓人越探索越看不清真相。

而且,當史崔德深入了解蕾雪兒扭曲的成長背景,他卻開始覺得蕾雪兒的失蹤,隱藏著更複雜也更邪惡的祕密……
真相令人毛骨悚然,而且悖德。

 


作者簡介

 

布萊恩.弗利曼.jpg 

布萊恩.弗利曼

Brian Freeman

官方網站:http://www.bfreemanbooks.com/ 

  弗利曼於1984年畢業於卡爾登大學,並以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完成英文系的學業,獲選進入美國大學優等生之榮譽學會。

  他出生於芝加哥,並在加州的聖馬刁市長大,後來才搬到明尼蘇達州。他和妻子現在仍居住在明尼蘇達。

  他的首部懸疑小說《霧中的蕾雪兒》曾入圍愛倫坡獎匕首獎安東尼獎巴瑞獎麥卡維帝獎等文學獎的新人獎,也被世界各地的讀書俱樂部選為本月國際出版最佳作品。

融合了偏執、性與復仇等元素,故事中的角色性格分明,情節曲折離奇,可媲美丹尼斯.勒翰(《神秘河流》作者)、麥可.康納利(《詩人》、《後車箱輓歌》作者)等大師作品。布萊恩.弗利曼的心理懸疑小說被翻譯成十六種語言,通行於四十六個國家,並獲文學公會、每月一書俱樂部等協會選為主要讀物

 


得獎項目&各方讚譽


入圍愛倫坡獎、匕首獎、安東尼獎、巴瑞獎、麥卡維帝獎等之最佳小說項目

獲選每月一書國際推薦書目、Book Sense推薦書目、Book Sense夏季平裝書推薦書目

「充滿自信與感動的小說,結局令人瞠目結舌。」——衛報

 

「布萊恩.弗利曼的出道作《霧中的蕾雪兒》是一本令人讚嘆的好書……謀殺與懲罰,交織成一部具有魅惑力的傳奇作品。」

——多倫多環球郵報

 

「這本引人注目的新人作品滿足了讀者各方面的需求……不論是多變的情節轉折或是精彩的法庭辯論,作者的描述都相當逼真。」

——明尼阿波里斯明星論壇報

 

「令人屏息的真實感,情節驚心動魄……文字風格老練而具有格調,在今日實屬難得一見。」

——傑佛瑞.迪佛《人骨拼圖》當代偵探小說巨匠

 

「誰是布萊恩.弗利曼?這個人真的很會說故事。《霧中的蕾雪兒》是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傑作,情節離奇曲折,不到最後絕對無法猜透結局。」

——麥可.康納利《詩人》《後車箱輓歌》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