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上市活動.jpg 

《暮光之城:破曉》上市倒數開始!


「《破曉》上市倒數計時~讀者問題募集活動」開跑!


有問題?《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親自回答你

以人類少女和帥氣吸血鬼禁忌戀情為題材的《暮光之城》,自去年12月在台上市後至今仍長據各大書店暢銷排行,讀者們期盼已久的「暮光之城」系列第四集完結篇《破曉》精采大結局也即將在今年7月份磅礡上市囉!

 

慶祝「暮光之城」系列銷售在台突破40萬冊;《破曉》即將在台上市,尖端出版特地舉辦了「《破曉》上市倒數計時~讀者問題募集活動」,想讓「暮光之城」系列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小姐親自回答你關於「暮光之城」系列小說的問題嗎?趕快將您想問作者的問題和想說的話於4/30emailbiyu_ho@mail2.spp.com.tw 標題寫參加「《破曉》上市倒數計時~讀者問題募集活動」(中文可,限200字內,選上的問題我們會幫忙翻譯,請註明聯絡方式),就有機會看到史蒂芬妮‧梅爾小姐的回覆喔!

※請注意發問範圍僅限「暮光之城」系列小說,可不要問到電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