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小封.jpg 

《暮光之城電影全方位導覽書

首刷附贈精緻典藏卡一張

  

 

書名:暮光之城電影全方位導覽書

作者:馬克.寇達.維茲

譯者: sabrina

出版社尖端出版

官方網站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twilight/news.htm

定價:500

上市日期:2009/8/12

 

【得獎資訊】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造成全球一片狂潮的史蒂芬妮梅爾小說搬上大螢幕!

【內容簡介】
讓這一本充滿視覺饗宴的導覽書,伴隨你探索吸引數千萬讀者故事所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製作過程。這一本美麗的書捕捉了史蒂芬妮˙梅爾所創作令人屏息的世界,並由得獎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以及她所帶領的創意小組將其活化至大螢幕。

本書收錄有從未曝光的劇照、獨家專訪,以及劇組祕辛,並由知名作家馬克.寇達.維茲帶領你進入導演、製作人、劇組工作人員幕後最親密的拍攝經驗與創作心路歷程。你將有機會一窺庫倫家徽的祕密,電影中最具戲劇化片段背後的血淚史,以及吸血鬼要如何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

【作者簡介】
馬克.寇達.維茲
Mark Cotta Vaz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出版過二十六本書籍。作品包括介紹經典電影歷史的《看不見的藝術:合成繪圖的傳奇》(與電影藝術與科技協會成員克雷格.拜倫合著),並得到美國紐約電影工業學院的影業自由協會(Theatre Library AssociationTLA)所頒發的最佳圖書獎。他最受讚譽的著作為經典電影《金剛》的創造人的傳記──《馬利恩.庫柏的冒險》,並登上了洛杉磯時報暢銷書以及入圍TLA獎。關於幕後製作的書,他著有電視影集《Lost檔案》第一季、電影《蜘蛛人》第1與第2集,以及《閃靈俠》。

【譯者簡介】
Sabrina Liao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英語第二教學碩士班畢業,在美求學期間並取得了日文系學士學位。目前在台中某技術學院擔任英語教師。
喜愛暮光之城系列的朋友請上部落格:http://twilighter7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