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你的暮光夢! 

 尖端出版送你出國,與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近距離接觸!

暮光之城01封面.jpg 暮光之城02書封.jpg 暮光之城03小封面.jpg 暮光之城04小封面.jpg 布莉的重生封面.jpg 


《暮光之城》粉絲見面會,一生一次的難得機會!

《暮光之城》系列出版後人氣迅速席捲全球,在台灣也創下百萬冊的銷售佳績!

官方宣布即將舉辦全球粉絲見面會(全球僅十個國家的粉絲受到邀請參與這個盛會)。


很開心地跟大家宣布──


「台灣也受邀參加此盛會!」 


為了回饋讀者們對於《暮光之城》的喜愛以及支持,尖端出版決定要送一位幸運兒前往參加此盛會!而且是讓你免費前往國外與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近距離接觸!

尖端出版將負責提供本次旅程之機票與住宿費用,其餘活動相關費用請見最下方附註。

 

活動辦法


《暮光之城》粉絲見面會公開評選條件:

1)英文聽、說、讀、寫流利。(請提出學歷或是資格考相關證明)

2)需長期經營、主持暮光相關部落格、論壇或者是相關社群。

3)提出一項個人認為最珍貴的暮光相關珍藏品,並註名其取得來源。(請附上照片或是相關證明)

4)入選者需配合活動期間安排出國事宜。

 

有意角逐的讀者,即日起至2月22日止,

請附上基本資料(姓名/電話)與其他資格文件,

將信件寄至 spp-7novels@mail2.spp.com.tw 或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尖端出版,

並且註明「《暮光之城》粉絲見面會 活動小組收」,

尖端將於2月25日公布最終人選。

 

※附註:

1. 入選者需配合活動期間安排出國事宜。

(活動時間需待官方通知時間後方能確定,無法配合時間檔期者視同自行放棄。)

2. 入選人員需自行負擔本次旅程之相關私人開銷,包括國內外所需之交通以及旅遊費用、護照及簽證費用。

3. 獲選後必須簽署相關保密合約,並且與會後需提出與會分享以及書面資料予尖端出版並且配合相關媒體宣傳,若無法配合者請勿參加此招募活動。

4.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