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wilighters

 

首先,感謝各位對於《暮光之城》的支持!謹在此代表尖端出版及《暮光之城》編輯團隊向各位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自《暮光之城》推出以來,尖端出版收到了許許多多讀者的來信指正與指教。每篇指正,尖端出版都以虛心的態度進行確認與修正。在此,除了再次感謝讀者們對《暮光之城》及尖端出版的支持,尖端出版未來也將以更為謹慎、小心的態度,出版優質的出版品,藉此答謝讀者們的愛護。

 

在經過謹慎的查證與確認之後,尖端出版將會於之後的再版進行修正。對於這些部份的疏漏,尖端出版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而即將於24推出的《暮光之城》第三集,尖端出版特別邀請了兩位《暮光之城》的書迷,一位是出版界專業的資深翻譯鄧小姐,另一位是長期從事英文教學工作的廖小姐,為《暮光之城》第三集進行英文審校工作。企盼各位喜愛《暮光之城》的讀者,能夠繼續支持這部作品!

 

再次感謝所有讀者對尖端出版的批評與指教!謝謝!!

 

    尖端出版 小說總編輯 陳君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