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告終榮恩滿臉是血求轉型 西追新片挑大樑吐悶氣

更新日期:2008/07/26 09:34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接近尾聲,片中卡司已先為從霍格華茲學院畢業找出路。除「哈利波特」丹尼爾雷格里夫演全裸舞台劇《戀馬狂》已打出名號外,「榮恩」與「西追」也邁開步伐,踏上揮別《哈利波特》之後的新舞台。

 19歲「榮恩」魯柏葛林特最近在新片《櫻桃炸彈》(暫譯)中,與另一個男孩爭奪心儀女孩的感情,他說他一看到劇本就想演,因為與《哈利波特》實在太不一樣了,而已曝光劇照中只見他滿臉鮮血,的確與「榮恩」形象大相逕庭。

 外型俊帥的「西追」勞柏派坦森,在《哈利波特》中雖然戲分不重,前景卻更受看好,因為他受邀在青少年暢銷小說《暮光之城》(Twilight)改編的電影中挑大樑,飾演愛上人類女孩的吸血鬼。本周該片在美國動漫大展中搶先造勢,大群粉絲擁來只為了搶先看到從未曝光的預告,頗有未演先轟動之勢。《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將在今年11月推出,《暮光之城》則在12月上映,「西追」將以挑大樑的新片彌補在《哈利波特》中被忽略的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