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x166.jpg

  新月套組.jpg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造成全球一片狂潮的史蒂芬妮˙梅爾小說搬上大螢幕!一本充滿視覺饗宴的導覽書:伴隨你探索吸引數千萬讀者故事所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的製作過程,加上尖端出版此次特別向美國出版社洽談代理原裝進口的暮光之城永恆典藏手札組所組合成的精選套組!盒裝的四本手札內頁有簡單的插圖及原文收錄的經典角色對白,讓你重溫這段不滅的愛戀並記錄自己的看法、夢想、故事及秘密! 凡預購《暮光之城:新月精選套組〈新月全方位電影導覽書+暮光之城永恆典藏手札組〉》,即可獲得:愛德華/雅各珍愛手環。

套組直1.jpg

戴上暮光之城 .愛德華/雅各限量珍愛手環~表達你的愛!

IMG_2143.jpg IMG_2141.jpg 

尺寸:20*1.2*0.2cm.單一尺寸

材質: 矽膠

內容:黑色/白色手環

字樣:EDWARD / JACOB

※贈品以實物為準

 因為是限時限量的活動~要買要快喔!聖誕節又快到了咩~送禮自用兩相宜啊XD

尖端官網預購頁面

誠品網路預購頁面

金石堂網路預購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