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將搬上銀幕 “哈波”美少男主演

20080222 16:49 來源:齊魯晚報

 

 被譽為《哈裏·波特》之後最受歐美青少年歡迎的暢銷小說《暮光之城》第一部改編的電影,于217在美國西北海岸俄勒岡州的波特蘭開機。該片女主角貝拉由被媒體推選的好萊塢10大明日之星之一的克裏斯汀·斯圖爾特擔任,男主角愛德華由曾經飾演《哈裏·波特與火焰杯》中美少男賽德里克的羅伯特·帕丁森出演。


 《暮光之城》講述了一對苦命鴛鴦的愛情故事。女主角貝拉·斯旺是一位機智甜美、廣受歡迎的少女,男主角愛德華·卡倫則是美貌而堅持素食主義的吸血鬼。金髮帥氣的愛德華實際年齡幾百歲了,但身體只是

 

 

17歲的樣子,體能像超人,能夠做各種別人辦不到的事。貝拉最能吸引他的地方是她身上的特殊香氣——他一聞到就想吃她,可又為了愛而拼命壓抑自己的食欲,還要和別的同樣想吃她的吸血鬼爭鬥,想盡辦法保護她。

版工碎碎唸:

《哈裏·波特》?美少男賽德里克?

嗯...

他說的是哈利波特》跟西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