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081123

吸血鬼打敗007 羅琳第二《暮光之城》拍續集

 

〔本報訊〕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週末首映以近70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打敗票房2,600多萬元的「007量子危機」。目前,《暮光之城》將拍續集。

美國有個「羅琳第二」、34歲的家庭主婦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以吸血鬼小說《暮光之城》系列出名,發跡史和《哈利波特》之母羅琳類似。據路透社報導,《暮光之城》(Twilight)製片人員指出,他們已獲得許可,將史蒂芬妮吸血鬼系列暢銷小說的第二本《新月》(New Moon)改編成電影。

《暮光之城》講述的是一個17歲的少女與其吸血鬼情人之間的故事。該片上周末在美國和加拿大上映後大受歡迎,票房收入預計達7,000萬美元。電影的製作及發行商頂峰娛樂(Summit Entertainment)23日表示,公司將投拍第二部影片,名爲《新月》。

梅爾自己則是「十分激動」,能再次參與電影的製作。梅爾在聲明中表示,「我和頂峰娛樂的合作非常愉快,我認為其他作家都不會有如此快樂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