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8.jpg 

西追帥氣跩壓小布 奪吸血鬼榜首

(2008.11.23)
【陳泓銘╱綜合報導】《哈利波特》「西追」勞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搞「鬼」出頭天!他主演青少年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擊敗前輩「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勇奪美國「moviefone.com」電影網站票選「銀幕最性感吸血鬼」冠軍,《時人》(People)網站也在進行相同票選,帕汀森暫居榜首。
該網站吸引兩百萬人投票,22歲的帕汀森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西追」,去年接拍美國暢銷書改編的《暮》片後,知名度水漲船高。

吃素不吸人血

該片描述他飾演的現代吸血鬼,竟然「吃素」不吸人血,與克莉絲汀史都華譜出人鬼戀,兩人慘遭流浪族吸血鬼吉賈迪特追殺。
帕汀森奪冠證明小布年華老去,小布14年前以31歲「高齡」在《夜訪吸血鬼》放送魅力,教「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為之失色,多年來無人取代,今年總算退位。
《暮》片中飾演帕汀森死對頭的卡姆吉賈迪特獲選第3。26歲的吉賈迪特在《暮》片雖是反派,仍壞得性感;《暮》片預定下月1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