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汀森爆紅嗆柴克 搞鬼專吸高中妹

600_25.jpg
■羅伯派汀森在「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飾演不吸人血的吸血鬼。(龍祥提供)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追星族注意,如果妳還在談論柴克艾福隆那就太遜了,現在全美少女話題度最高的爆紅新生代非羅伯派汀森莫屬,到底有多紅呢?上網Google一下他的英文名字Robert Pattinson,有超過800萬條符合搜尋結果。

拒演校園帥哥 嗆聲柴克艾福隆

這位21歲的英格蘭貴公子從3000多名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擔綱演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吸血鬼愛德華,電影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突破1億美元票房(約台幣33億4200萬元),而且最蔚為「奇觀」的,就是捧場觀眾有高達九成是高中女生。

羅伯派汀森出生於倫敦,從小玩吉他和鍵盤樂器,和許多無所事事的英國年輕人一樣,他組樂團、也混劇場,3年前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裡演西追學長,然後進軍好萊塢,他曾說:「我不想演那種校園青春片裡的漂亮帥哥!」有點向「歌舞青春」男主角柴克艾福隆嗆聲的意味。

當英俊吸血鬼 電暈美國高中生

他身高185公分,眉宇間有一股憂鬱蒼白的歐洲貴族氣質,加上純正的英格蘭血統,飾演電影裡不吸人血的素食吸血鬼,英俊、癡情、神祕又沒有危險性,一切都符合美國少女的夢幻情人條件,電影的原著小說已暢銷2500萬本,派汀森的出現,等於是把少女的幻想在銀幕上立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