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汀森鬱卒變眼 目光狂電美眉

600_39.jpg 
■羅伯派汀森在電影裡的憂鬱眼神竟然是眼睛不舒服造成的。
(龍祥提供)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羅伯派汀森在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飾演吸血鬼愛德華,貴族般的氣質讓萬千少女為之傾倒,不過他卻覺得拍這部片非常痛苦,因為每天都要戴上特製的黃寶石色瞳孔變色片演戲,造成眼中持續不斷的異物感,害他忍不住皺起眉頭,所以那個讓女主角為他瘋狂迷亂的憂鬱眼神,竟然都是情非得已才造成的。

 

續集今年開拍 新月明年高掛

這位23歲的爆紅英國男星說:「這部戲拍了3個月,我每天都感覺像風砂吹進眼睛,又不能用手揉,配戴或卸下都要花20幾分鐘,只好一整天戴著,想到要拍續集就很頭痛!」

派汀森還抱怨「眼球上的兩片柳丁皮」嚴重影響他的演技,殊不知就是因為這種迷死人的憂鬱眼神,才讓粉絲們有被電的感覺,還好他已經和電影公司簽下續集「新月」的演出合約,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拍,明年上映,讓全美少女鬆了一口氣。

 

不爽褻瀆希斯 怒飆髒話

這位憂鬱男星脾氣好像不太好,上個月16日他在洛杉磯某夜店和朋友聚會,舞台上有喜劇演員打扮成「小丑」諧仿希斯萊傑暴斃的樣子,派汀森看了非常不爽,當場在台下咆哮罵髒話,引起眾人側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